巴拉克:勒夫留任让人惊讶 厄齐尔该专心去踢球

巴拉克:勒夫留任让人惊讶 厄齐尔该专心去踢球
2018年10月12日 09:53 国际足球综合
巴拉克谈勒夫和厄齐尔 巴拉克谈勒夫和厄齐尔

  《sport1》消息,前德国队长巴拉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勒夫,格林德尔和厄齐尔。

  首先他谈到了国家队主帅勒夫:“我想很多人都很惊讶,勒夫居然保住了他的帅位。像他这样长时间带队,有时候只是无法继续前进了。”

  “很明显有些球员没有资格入选国家队,我们都看到一个或几个位置上都不是最佳人选,足协高层应该想想勒夫是不是依然是主教练的合适人选。”

  同时,他也批评了足协主席格林德尔:“世界杯让所有人都感到失望,他们应该认真分析原因,而事实上,留住主教练并不是一个好的分析结果。”

  最后,巴拉克建议厄齐尔专注于阿森纳:“足球运动员应该在球场上制造头条新闻。”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