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买断皇马大将遇阻 球员索高薪+冬窗完成交易

拜仁买断皇马大将遇阻 球员索高薪+冬窗完成交易
2018年09月27日 10:28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和J罗双方都有意继续合作,但现在还未达成协议,J罗经纪人希望在冬歇期前搞定买断事宜。

  上赛季J罗在拜仁重新找回了自我,虽然本赛季获得的机会还不太多,但拜仁高层和J罗本人都希望能够继续合作,在租借期满后,继续留在拜仁。

  J罗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我可以想象在拜仁留很长时间,我在这里很开心。我非常喜欢慕尼黑这座城市,和拜仁这家俱乐部,我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更多机会,并且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J罗的表现,拜仁主帅科瓦奇也十分满意。“哈梅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很适合拜仁。我相信他一定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帮助。”

  虽然双方都有意继续合作,不过《体育图片报》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就买断一事达成协议,J罗经纪人门德斯希望能够与拜仁就J罗留下后的薪资待遇问题进行谈判,并且希望在冬歇期前搞定这件事。

  J罗与拜仁的租借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拜仁拥有优先买断权,买断费用为4200万欧。此外,拜仁租借J罗2个赛季,需要向皇马支付1300万欧的租借费用。目前J罗在拜仁的年薪为650万欧(税后)。

  (肆客足球)

拜仁皇马J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