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拜仁藏着的这块宝!他爆发又是一笔强援

别忘了拜仁藏着的这块宝!他爆发又是一笔强援
2018年09月20日 10:36 新浪体育
桑谢斯终于露出了笑容 桑谢斯终于露出了笑容

  拜仁2-0战胜本菲卡,迎来了本赛季欧冠的开门红。本场比赛中的其中一位焦点球员非拜仁小将桑谢斯莫属了,面对旧主本菲卡,他以1粒进球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桑谢斯获得首发机会桑谢斯获得首发机会

  拜仁中场原本储备比较雄厚,但托利索遭遇重伤,蒂亚戈也因为脚趾伤势无缘本场比赛,训练状态不错的桑谢斯也就得到了本赛季第一次上场的机会。比赛第56分钟,桑谢斯接J罗传中,取得进球。进球后的桑谢斯为了表示对旧主的尊重,并没有热烈庆祝,只是双手合十,向球迷和队友示意。而看台上的本菲卡球迷也自发地为桑谢斯送上了掌声,场面十分温馨。

桑谢斯本场覆盖范围不错桑谢斯本场覆盖范围不错

  赛后,Whoscored网站为桑谢斯打出了7.7的高分,在所有拜仁球员中位列第四。本场比赛桑谢斯跑动积极,虽然出现过一些失误,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变得愈发出色,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4%。这粒进球对他来说非常及时,因为他需要抓住宝贵的上场机会来给主帅科瓦奇留下更好的印象,证明自己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还记得16年欧洲杯上的桑谢斯吗?还记得16年欧洲杯上的桑谢斯吗?

  桑谢斯成名于本菲卡,并且因为在2016年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成为了众多球迷心目中的明日之星。此外,他还在同年获得了欧洲金童奖。但他加盟拜仁后的日子却并不算顺利:同样在2016年,他从本菲卡转会至拜仁,在本菲卡表现亮眼的他来到拜仁后却表现平平,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随后的2017-18赛季,他被租借至英超球队斯旺西,但他的状态依旧没有什么大改变,并且还受到了伤病困扰。那时,这位曾经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遭到了许多的质疑。

老大哥们的支持老大哥们的支持

  本赛季,桑谢斯终于结束租借,回归拜仁。而对于这次回归,桑谢斯本人也非常重视。本场比赛的这粒进球,是他代表拜仁打入的第一粒进球,对于饱受争议的他,这粒进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德国媒体《图片报》在赛后也指出,桑谢斯曾经被授予金童奖,并选择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拜仁,但这次转会却成为了一次代价高昂的失误。随后《图片报》提出了一个问题,在对阵本菲卡时取得的这粒进球,是否会成为一次转折?别忘了,他还只有21岁。

  其实桑谢斯的状态能否因此有所改变,还需要时间去验证,但这粒进球对于他的心理和自信必然是一次重要的提升。而对于一位曾经一度遭到众多质疑的球员来说,自信无疑是最重要的东西。桑谢斯的未来,依旧值得期待。

  (Julia)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桑谢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