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宣布留在德甲劲旅:曾动摇过 已断了念头

德国大将宣布留在德甲劲旅:曾动摇过 已断了念头
2018年08月03日 11:28 国际足球综合
维尔纳宣布留在莱比锡 维尔纳宣布留在莱比锡

  德国前锋维尔纳表示,他已经断绝了转会念头,新赛季他将继续留在莱比锡红牛。

  维尔纳此前曾受到拜仁、利物浦和曼联等豪门的关注,不过他告诉《踢球者》:“上赛季结束时,我曾短暂地考虑过‘未来是什么样的’,但我已经彻底断绝了这个念头。”

  “我完全专注于球场,希望和莱比锡红牛一起取得成功,并重返欧冠。”

  维尔纳决定留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莱比锡已邀请纳格尔斯曼执教,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入主。

  “纳格尔斯曼是德国最佳教练之一。签下这样一名主帅也向德甲证明了我们的雄心。”

  “其他很多球队也想过签下他。他在我的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和他一起共事几年非常有吸引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