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主帅获大将力挺:他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沙尔克主帅获大将力挺:他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2018年03月22日 14:26 国际足球综合
纳尔多盛赞特德斯科 纳尔多盛赞特德斯科

  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沙尔克04的巴西中卫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球队主帅特德斯科。

  在接受采访时,纳尔多说:“特德斯科是上天赐给沙尔克的礼物,如果他能继续这样带队,他会有非常伟大的教练生涯。他对待每一名球员都是一碗水端平,无论小将还是老将,他曾说我们每个人都是重要的,他也说到做到了。”

  出生于1982年的纳尔多即将年满36岁,比主帅特德斯科还要大3岁,不过巴西人并不急于退役,他说:“如果我还能保持状态,这肯定不是我最后一份合同,我希望在2019年后继续踢球。”

  纳尔多本赛季共为沙尔克04在德甲出场27次,身为中后卫的他攻入5球,送出2次助攻,沙尔克能够排在德甲积分榜次席,纳尔多功不可没。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