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为签新援下血本!2000万签字费+1000万年薪

拜仁为签新援下血本!2000万签字费+1000万年薪
2018年03月01日 10:52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为格雷茨卡开出丰厚待遇 拜仁为格雷茨卡开出丰厚待遇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已经为戈雷茨卡提供了2000万欧的签字费。

  在今年1月中旬,拜仁官方宣布戈雷茨卡将会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入队。不过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拜仁也并不是在这桩交易中没有出一分钱的。据报道称,为了让戈雷茨卡加盟球队,拜仁已经为他提供了2000万欧的签字费。除了得到一笔昂贵的签字费外,戈雷茨卡还从拜仁那里获得一份高于1000万欧年薪的签约合同。

  其实,戈雷茨卡这件事和前拜仁球员代斯勒的转会过程很相似,代斯勒也是在当时得到了拜仁2000万马克的签字费。说来巧合的是,代斯勒当时的经纪人诺伊鲍尔如今也是戈雷茨卡的经纪人。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