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多特1将比梅西C罗更值得尊重 我钦佩他

德名宿:多特1将比梅西C罗更值得尊重 我钦佩他
2018年02月27日 10:01 国际足球综合
萨默尔称罗伊斯值得敬佩 萨默尔称罗伊斯值得敬佩

  德国名宿萨默尔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比起梅西和C罗,人们应该更加尊重罗伊斯才对,因为罗伊斯经历了太多风雨与伤病。

  “罗伊斯的足球生涯让我十分敬佩,他这一路经历了太多折磨与痛苦,这也让我更加尊敬他,我对他有更多的尊重。”萨默尔对记者说道。

  “如果你把梅西与C罗拿来和罗伊斯做比较的话,你会发现梅西与C罗基本没怎么受到过严重伤病的影响,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他们二人的表现也一直处于巅峰级别。这是非常伟大的成就,我也很尊敬他们。”

  “然而罗伊斯的经历却值得人们铭记一生,对于许多人而言,罗伊斯就是一个极好的模范榜样。他从不放弃,不论遇见多大的困难罗伊斯都挺了过来,他的职业态度实在是太出色了,这就是罗伊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