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新神锋晒图狂赞主场:让人起鸡皮疙瘩(图)

多特新神锋晒图狂赞主场:让人起鸡皮疙瘩(图)
2018年02月11日 17:23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连场进球 巴舒亚伊连场进球

  在从切尔西租借加盟多特蒙德之后,巴舒亚伊的状态非常不错。昨天主场对阵汉堡的比赛,巴舒亚伊再度取得进球,加盟两场已经贡献了3球1助攻。他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图,表达了首次在多特主场伊杜纳信号公园出战的激动心情。

当你首次在多特主场出战……当你首次在多特主场出战……

  巴舒亚伊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中是一部分汗毛竖起并且起了鸡皮疙瘩的肌体。比利时前锋写道:“这是当你第一次在伊杜纳信号公园踢球的时候……”多特主场被认为是全球气氛最好的主场之一,在这个场地享受主场球迷的支持,巴舒亚伊也非常兴奋。

赛后感谢球迷支持赛后感谢球迷支持

  赛后巴舒亚伊也发推,感谢了多特球迷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在这位前锋加盟之后,大黄蜂两场德甲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