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罗贝里续约需要时间 希望海帅能够留下

拜仁主席:罗贝里续约需要时间 希望海帅能够留下
2018年02月08日 12:37 国际足球综合
鲁梅尼格:罗贝里续约还在谈 鲁梅尼格:罗贝里续约还在谈

  在拜仁战胜帕德伯恩的德国杯比赛之后,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采访中谈到了罗贝里的续约问题。鲁梅尼格表示此事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同时他再次表达了挽留海帅的意愿。

  关于慕尼黑空难的纪念仪式:

  “这其实是非常令人动情的仪式,它有些令人惊讶了。有大约1000名曼联球迷来到了慕尼黑,我几乎没有见过如此富有情感的仪式。”

  关于罗本和里贝里的续约:

  “我们和所有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都有过对话。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然后我们会做出决定。我们所需要的是一次平缓的变革。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次(对话),何时进行第二次,这我们还需要看看。”

  关于海因克斯是否留任:

  “关键性的标准是,我们要非常放松的去处理这件事。外界大众有些过于激动了。他在6月30日之后是否还会留任,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们已经说过了,这是我们的愿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