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大佬:1爱将去拜仁太着急 不排除雪藏他

沙尔克大佬:1爱将去拜仁太着急 不排除雪藏他
2018年01月22日 15:05 国际足球综合
突尼斯称可能会雪藏格雷茨卡 突尼斯称可能会雪藏格雷茨卡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Sport1报道,沙尔克主席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如果影响过于恶劣,不排除让戈雷茨卡坐看台度过本赛季 。

  沙尔克主席图尼斯表示:“当我得知他决定的时候,一度我的情绪有些失控。我们做了所有努力却依然没能留住他。我们真心对他说过:你应该属于这里,现在加盟拜仁对你来说(时机)有些早。我真的认为他离开的太早了,他应该在这里再呆一两年,成为一个超级巨星后再离开。”

  而对于沙尔克球迷接下来可能会做出的过激反应,图尼斯表示:“当鲁梅尼格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我只能接起来与他交谈。但我还是要表明一点,沙尔克的球迷对俱乐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的离开影响过于恶劣,我不排除让戈雷茨卡坐看台度过本赛季。”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