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全队盼海因克斯续约!让73岁海帅继续带队

拜仁全队盼海因克斯续约!让73岁海帅继续带队
2018年01月18日 12:41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球员希望海帅继续执教 拜仁球员希望海帅继续执教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所有球员都希望海因克斯在本赛季结束后能够留任,其中球员乌尔赖希和拉菲尼亚在采访中都谈到了主帅海因克斯,两人都给予了海帅极高的评价。

  门将乌尔赖希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发现,海因克斯能带给我们许多快乐,当然海帅也很清楚全队都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有他在,所有人都会高兴。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对海帅继续留任产生积极影响。此刻他也能感受到全队上下都坚定的站在他身后支持他的。也许在这种情况下,他会改变主意:‘我不想放弃这些球员!’”

  球队右后卫拉菲尼亚则表示:“每个人都很清楚,海因克斯对球队而言就是一名超级教练,全队上下都深爱着他,我希望他能继续留下来执教。”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