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没法买内马尔 但六七千万转会可以有

2017年12月1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内斯谈拜仁的转会

  莱万的替补问题一直是拜仁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席赫内斯谈到了这个话题,同时也说起了拜仁的转会政策。

  “我们在寻找一位莱万的替补,这不是秘密,”赫内斯说道,“这也取决于我们周三德国杯对阵多特蒙德的情况如何。如果我们冬歇期之后仍然要三线作战,这种需求就会更强烈。”下周中拜仁将在主场迎来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在德国杯1/8决赛中面对多特蒙德。

  罗本和里贝里的续约问题也是人们关注的,二老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末到期。赫内斯说道:“二月、三月或者四月份的时候,会有相关的决定作出。他俩都知道,我们从不会让一个球员失望,他们现在也不焦急。”他同时谈起了拜仁的转会政策:“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转会我们没法完成,但5000万、6000万、7000万欧元级别的转会,如果我们看到有需要的话,这样的转会是会有的。”目前拜仁的队史转会费纪录由今年夏天加盟的托利索保持,他的转会费是4150万欧元。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赫内斯内马尔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