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称赞J罗:将起更重要作用 但他这点需改进

2017年12月13日14:39 新浪综合
海因克斯称赞J罗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德甲第16轮比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科隆。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老帅海因克斯称赞了J罗对于球队的贡献。

  海因克斯说:“J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团队型球员,但是他并没有承担太多的防守任务。如果他能够更好的参与防守的话,这对于我们来说将是非常好的事情,对于我这名率领球队的主教练来说也是很好的消息。他目前在拜仁很开心,每天都会带着微笑训练,而且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也非常好。”

  “我曾多次说过,一名球员来到新的俱乐部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这就是J罗面对的问题。作为一名南美球员,他来自其他的联赛,他需要适应这里的气候,这里的食物,这里的足球风格和球队。”

  “和在皇马相比,J罗在拜仁踢的是自己不熟悉的位置。在皇马的时候,他主要出现在左右两个边路,但是他并不是罗本或者里贝里这样类型的球员,他的短程冲刺速度并不快。在拜仁,我们踢的是4-3-3的阵型,他是我们的攻击型中场之一。让有些人感到惊讶的是,J罗在场上的跑动距离并不少。”

  “我认为J罗能够也很有可能在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为他现在的临门一脚已经很有威力,也许他在这方面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因为他主要考虑的是球队的利益。”

  海因克斯确认,36岁的老门将斯塔克将继续为球队把守球门,他说:“在进行紧急治疗之后,乌尔赖希的情况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他能够在今天参加球队的训练,因为他没有感觉到疼痛,但斯塔克将继续为球队首发。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斯塔克总是做好了准备,他有着出色的表现。2012-13赛季,他在出场4次的情况下未丢1球。”

  “乌尔赖希将在明天增加训练强度,他会为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将和多特下周进行德国杯的比赛,因此我们不希望冒任何风险。”

  关于拜仁希望引进勒沃库森门将莱诺的传闻,海因克斯表示:“我们还没有考虑签下一名替补门将,俱乐部非常信任乌尔赖希。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门将,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他正在通过比赛变得更好。他正在弥补自己的弱点,这给了球队很大的信心。”

  “我建议俱乐部和乌尔赖希续约。我们希望诺伊尔继续恢复自己的伤病,但不会在冬窗签下一名门将,这没有必要。”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J罗海因克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