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拜仁你甚至不能退役!返聘老臣又得复出救火啦

2017年12月10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施塔克大叔又回来啦!

  时间回到半年前的安联球场,在上赛季德甲最后一轮拜仁4-1大胜弗赖堡的比赛里,拉姆、阿隆索和施塔克三名球员参加了告别仪式,在那个赛季末结束了职业生涯。如今拉姆和阿隆索都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施塔克则还要在场上拼杀。

仪式都办完了……
仪式都办完了……

  上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的施塔克,按计划应该在拜仁青年队担任门将教练,而拜仁一线队的三名门将会是诺伊尔、乌尔赖希和弗吕希特尔。但从上赛季末段开始,拜仁就遭遇了门将危机:先是诺伊尔、乌尔赖希和弗吕希特尔都遭遇大伤,作为三号门将的施塔克首发打完了上赛季末剩余的一些赛事;夏季集训和热身赛,由于诺伊尔和弗吕希特尔仍在养伤,施塔克还得随队出征,作为乌尔赖希的替补;本赛季诺伊尔复出之后伤情复发,需要的养伤时间比较长,拜仁不得不再度召回施塔克,保持一线队三名门将的配置。

乌尔赖希也伤了
乌尔赖希也伤了

  按理说三名门将的配置应该也足够了,顶替诺伊尔首发的乌尔赖希表现非常出色,还被球迷们票选为拜仁11月份的月度最佳球员。谁知小门将弗吕希特尔在前几天的训练中遭遇罕见的左脚脚背韧带撕裂,接受手术之后需要休战6周。而在本轮拜仁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前,乌尔赖希又在热身当中出现内收肌问题,于是……时隔半年多,施塔克大叔真的在正式比赛里复出了。这位老门将赛后表示:“直到开球之前不久,我才知道我会上场比赛,不过很高兴可以踢上一场球。”这也是施塔克的第100场德甲,颇有纪念意义。

零封对手
零封对手

  本场比赛拜仁遇到了不小的阻力,法兰克福的射门次数还要更多一些。临危受命的施塔克做出了4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海帅赛后表示:“我得说施塔克表现非常出色,考虑到他面临的情况。”海帅也谈到了乌尔赖希的伤情,这位德国门将从周二开始就有内收肌问题,海帅不想冒险。而关于乌尔赖希能否赶上下周中主场对科隆的联赛,海帅也表示不能确定,这意味着届时施塔克有可能还要继续把守大门。施塔克本人赛后说道:“这场我踢的还不错,我们保持不失球并且获胜,这都是好事。当有需要的时候,我总是准备好了。在过去我经常这样做,现在仍然准备好了,我们对比赛结果感到很高兴。”

  队友们在称赞施塔克的同时,也开起了这位老门将的玩笑。穆勒调侃道:“在训练当中,施塔克展现了超人的能力,他的小腿肌肉仍然可以帮助他跳得够高够远,只有头发没有那么长了。”马丁内斯则说:“我每天都看到施塔克的训练情况,他看起来像50岁了,但还像一名28岁的球员那样训练。”36岁的施塔克则“回呛”称,马丁内斯可能早上起来没有看镜子里的自己吧。退休4年多的海因克斯回归了,退役仪式都办过了的施塔克复出参赛了——正如网友们调侃的那样,“在拜仁,你甚至不能退役。”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施塔克海因克斯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