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劲旅队长禁赛一年 前拜仁射手无缘世界杯

2017年12月08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雷罗被禁赛一年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国际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秘鲁国家队队长格雷罗由于药检呈阳性,被禁赛一年,他将无缘出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了决定,在检测中格雷罗的可卡因代谢物苯甲酰芽子碱测试结果为阳性,这种物质包含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禁用名单中。检查是在今年10月5日和阿根廷的世预赛后进行的。根据规则,格雷罗将在一年内无法参加所有国际和国内比赛,包括官方和热身赛的比赛。格雷罗之前被国际足联临时禁赛30天,错过了和新西兰的世界杯附加赛两回合比赛,如今被禁赛一年意味着格雷罗肯定将错过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明年就将34岁的格雷罗从2004年将开始代表秘鲁国家队出战,迄今为止他出场86次打入32球,他是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2011年和2015年,他两次帮助秘鲁获得美洲杯第三名,2011年美洲杯他出场6次打入5球,力压打入4球的苏亚雷斯夺得金靴,2015年他打入4球和巴尔加斯并列最佳射手。目前格雷罗是弗拉门戈的球员,在欧洲他曾经效力过拜仁和汉堡,在拜仁,他在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连续两个赛季随队包揽德甲和德国杯的冠军。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格雷罗药检国际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