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林斯曼有望执教澳大利亚 率队世界杯战法国

2017年12月03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克林斯曼有望执教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有意邀请克林斯曼担任主教练,而克林斯曼也对这份工作有兴趣。

  据FOX体育报道,克林斯曼委托他的一位密友去观察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可能性,他已经表露出对执教澳大利亚的兴趣,澳大利亚方面也向克林斯曼进行询问。报道也指出,薪水可能是阻碍克林斯曼执教澳大利亚的因素,在克林斯曼执教美国国家队时,他的年薪达到330万美元,而澳大利亚为国家队主帅开出的年薪是150万美元。

  澳大利亚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他们两回合3-0战胜洪都拉斯。但主教练波斯特格鲁却在获得世界杯门票后辞职,澳大利亚足协不得不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在世界杯抽签仪式上,澳大利亚和法国、秘鲁以及丹麦分在同一小组。

  克林斯曼曾在2006年率领德国夺得了本土世界杯的第三名,随后他又执教了拜仁。2011年克林斯曼成为美国主帅,率队出战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和德国、葡萄牙、加纳同组的情况下,力压葡萄牙获得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他们在加时赛不敌比利时被淘汰。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克林斯曼成绩不佳,美国一度在积分榜上垫底,最终导致克林斯曼下课,而美国最终也没能得到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克林斯曼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