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被扳平后球队失去信心 不敢继续进攻了

2017年11月22日15:08 新浪综合
博斯:球队在被扳平之后失去了信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被热刺1-2逆转,提前小组出局。赛后主教练博斯表示,球队在被扳平之后失去了信心,是最终失利的主要原因。

  博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在1-1之后可以看到,球员们失去了继续战斗下去的自信。在上半场我们做得非常出色,防守很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1-1之后,球队就惧于大举压上了。”

  欧冠赛场已经提前出局,多特也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中。谈到本周末即将开战的鲁尔德比,博斯表示:“我知道拿下沙尔克有多么重要,从我的角度来说也是这样。在我们球队待了一定时间的队员,都知道这比赛有多么重要,对我们的球迷也是。如果你是像多特蒙德这样大球会的主教练,你就必须赢球。如果长时间没有什么成绩,压力肯定会在,这我清楚。”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多特博斯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