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拜仁硬汉血流满面献绝杀 这才是真拜仁|gif

2017年11月01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丁内斯血染赛场

  欧冠小组赛第4轮,拜仁面对小组第3的凯尔特人,只要战胜对手,就能提前获得出线资格。然而在凯尔特人的主场,拜仁遇到了顽强的抵抗,甚至一度被对手扳平比分。不过,最后时刻,拜仁阵中大将马丁内斯用他拼命的表现,宣告着那支铁血拜仁又回来了。

  上半场第20分钟,科曼的进球就帮助拜仁取得领先,但在那之后,拜仁因莱万和穆勒缺阵而产生的缺少前锋的问题凸显了出来,球队迟迟不能扩大比分,反而是凯尔特人多次获得极佳的机会。终于在第74分钟,凯尔特人球员麦格雷戈取得进球,让拜仁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

马丁内斯贡献绝杀的同时也遭遇撞击
马丁内斯贡献绝杀的同时也遭遇撞击

  眼看比赛行将结束,如果不能拿下对手,拜仁将无法提前获得出线资格。关键时刻,是拜仁后防大将马丁内斯站了出来。第77分钟,科曼和阿拉巴在左路打出配合,后者下底后果断起脚传中,皮球径直飞向禁区中路。此时凯尔特人已经布好了防守阵型,4名球员站在球门之前保护皮球的第1落点,但显然他们没有预料到这支铁血拜仁的顽强作风,禁区内的拜仁大将马丁内斯经过短暂的调整,完全不顾自己的安危,高高跃起,狠狠甩头,将球重重地砸如凯尔特人的球门。

受伤后 硬汉马丁内斯独自起身走向队医
受伤后 硬汉马丁内斯独自起身走向队医

  不过拼命的马丁内斯也没有避免和对方球员相撞的结果。在这次撞击之后,马丁内斯倒在了地上,痛苦地用手捂着眉骨。转播镜头精准地捕捉到了此时的马丁内斯,只见他眼角眉骨处已经收到创伤,不断涌出的鲜血已经流遍了他的半边脸颊。队友J罗和罗本也赶紧呼喊队医过来为他处理伤口。

  而此时马丁内斯再次展现出硬汉的一面,他忍着伤痛自己站了起来,一边向着队医迎了过去,一边笑着指了指自己的眉骨伤口。随后,队医为他进行了简单的处理,这名铁汉就再度回到球场之上,帮助拜仁保住了最后的胜果。

队医为马丁内斯进行了伤口处理
队医为马丁内斯进行了伤口处理

  这样的一幕虽然恐怖,但也为我们展现出了这支拜仁仍然保留的那份铁血和韧性。这份铁血和韧性也正是如今拜仁最需要的精神属性之一。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支强硬、果敢的拜仁,能继续摆脱赛季初的低迷,收获一个出色的赛季。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丁内斯拜仁科曼凯尔特人阿拉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