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赞海帅:事无巨细 让拜仁找回足球的乐趣

2017年10月18日12:10 新浪综合
博阿滕称赞海因克斯

  德国时间昨天,博阿滕出席了本轮欧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博阿滕特别表示了对主教练海因克斯的敬重,他称海帅让球队重新找到了足球的乐趣。

  对于输给大巴黎之后球队上下的压力,博阿滕表示:“压力一直伴随着我们,但是当然明天还是特别重要的。在经历了那样一场欧冠失利之后,我们希望能用胜利交出一份答卷。我们只和新教练磨合了几天。但是毫无疑问的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会有一个新的战术方向,我们也不会一开始就彻底改变比赛打法。”

  而谈到海因克斯时,博阿滕则不吝惜赞美之词:“我们不是那种,必须要由主教练来激励给动力的球队。但是明显的是,每位教练都是与众不同的。你们看到了,我们现在也正在训练磨合。球队现在又重新找到了足球的乐趣,主教练事无巨细,理解力非常敏锐。

  对于自己的情况,博阿滕说:“我现在感觉很好。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对于在场上比赛的每一秒都感到非常高兴。”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博阿滕拜仁海因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