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拜仁国王膝盖重伤 恐缺阵2-3个月(gif)

2017年10月02日11:40 新浪体育
里贝里重伤

  昨晚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客场2-2被柏林赫塔逼平,与领头羊多特蒙德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5分。对德甲巨人来说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大将里贝里在一次试图带球前进时伤到了左膝盖,可能面临长期的休养。

里贝里受伤
里贝里受伤

  当时里贝里正准备接应队友托利索的传球,但这个球并没有完全在里贝里的控制范围之内。法国老将试图伸左脚把球控制住,但踩球的时候没有踩实,造成左膝受伤。倒地的里贝里表情非常痛苦,临时主帅萨尼奥尔也迅速用科曼将他换下。拜仁7号无法自己行走,被队医搀扶下了球场。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弗兰克非常疼痛,我们希望这不是太坏的伤情。队医最开始都没法对弗兰克进行检查,因为他实在太疼了。”临时主帅萨尼奥尔则表示,医生谈到了外侧韧带撕裂的可能性,但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检查来确认具体情况。

拄拐离开球场
拄拐离开球场

  按照拜仁官方的说法,详细的诊断要在球队回到慕尼黑之后做出。当地时间昨天,拜仁全队已经返回了慕尼黑,里贝里在机场对《图片报》表示:“我非常疼痛,情况不是很好,我的膝盖外侧韧带可能是伤了。我们还需要等待CT扫描的结果,看看是否还有更多的伤情,我希望情况不要变得更糟。”里贝里当晚被朋友们驾车送往塞贝纳大街,接受队医布劳恩博士的检查。

可能缺席今年剩余比赛
可能缺席今年剩余比赛

  截至德国当地时间昨晚,具体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里贝里的伤情为外侧韧带撕裂。他不需要接受手术,但将会缺阵2-3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将无缘2017年的剩余比赛。拜仁阵中另一位确定缺席今年剩余比赛的大将是门神诺伊尔,他的左脚伤势复发,需要再度长期休战。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里贝里重伤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