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不会把赫内斯当导师 若掌拜仁一定会改革

2017年09月29日12:52 新浪体育
拉姆:如果是我执掌拜仁……

  安切洛蒂遭到拜仁解雇,德甲巨人目前的队内气氛仍然处于混乱中,未来发展的走势也暂时令人看不清楚。今夏刚刚退役的拜仁传奇队长拉姆就表示,如果他执掌拜仁的话,一定会寻求一些改变。

  据《体育图片》报道,拉姆在接受一家网络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有哪个领域可以与我对足球的了解相提并论,这是我的核心竞争力,也一直会是。”拉姆谈到了现任的拜仁CEO鲁梅尼格和主席赫内斯,他表示两人都曾经是绝对最高水准的球员,并且对专业领域也是100%精通的。“他们将拜仁引领为伟大的俱乐部,这是他们最大的贡献。但我也要说,我同样有足球知识。”

赫内斯和鲁梅尼格
赫内斯和鲁梅尼格

  谈到目前拜仁的管理,拉姆表示:“如果是我,我肯定会改变一些东西。我经历过赫内斯如何进行经营和协商的过程,也肯定从中学到了一些东西。但如果选择我的导师,我肯定不会选赫内斯。”去年11月的时候,鲁梅尼格曾经宣称拉姆是拜仁体育主管位置的热门人选,但双方的谈判没能达成一致,赫内斯以拉姆经纪人表现不当为由投了否决票。本赛季开始前,萨利哈米季奇被任命为体育主管。不过鲁梅尼格强调,拜仁的大门总是为拉姆打开的。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拉姆赫内斯鲁梅尼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