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5名球员想让安帅下课 德媒揭秘名单

2017年09月29日07:0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内斯谈安切洛蒂下课

  安切洛蒂遭到拜仁解雇,而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安帅对阵巴黎之前的排兵布阵引发了一些球员的不满,意大利教头只给出首发名单而不进行任何解释的做法引发球员愤怒。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席赫内斯也谈到了安帅下课一事,他表示有球员明确反对安帅。

  赫内斯透露,他在输给巴黎那晚只睡了4个小时,而解雇安切洛蒂的决定是在德国时间周四下午的3点半做出的。赫内斯还说道:“有5名球员反对安切洛蒂,这样的情况是不能持续下去的。在生活中我学到了一句话——枕边的敌人最危险。所以我们必须作出反应,作为教练,你不应该让关键球员反对你。”

  德国媒体Sport1报道称,这5名球员分别是罗本、里贝里、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报道中透露,矛盾在对阵巴黎的首发名单揭晓之后爆发——这5名球员受够了安切洛蒂,这基本就是一个留他还是留球员的问题。其中罗本、里贝里和胡梅尔斯对巴黎的比赛都没有首发,博阿滕则没有进入大名单,而穆勒此前也发表过对自己在安切洛蒂手下角色的抱怨。报道同时表示,对这件事情,高层必须要作出反应。很明显,安切洛蒂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安帅被解雇后,蒂亚戈、比达尔、马丁内斯和莱万都在社交网络上和安帅告别并祝他好运,里贝里则在社交网络上晒图,写道:“总是向前看。”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罗本里贝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