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球+拥抱!内马尔卡瓦尼和好 肉麻恩爱秀|gif

2017年09月28日06: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瓦尼拥抱内马尔

  过去的这一段时间,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并不是那么顺利,内马尔和卡瓦尼的“抢”点球事件引来了多方关注,联赛中他们又被蒙彼利埃逼平终结了全胜。而这场和拜仁的欧冠比赛,巴黎最终3-0完胜对手,除了关键的三分,比赛中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多个镜头更让巴黎和他们的球迷感到开心。

  内马尔刚刚开场1分多钟就助攻阿尔维斯首开纪录,让巴黎早早就取得领先。比赛来到第31分钟,姆巴佩吸引拜仁多人防守后传球,助攻卡瓦尼打入一球。而在庆祝的人群中,出现了内马尔的身影,他轻轻拥抱了卡瓦尼表达了自己的祝贺,由于点球事件引起的矛盾,似乎已经大大缓解了。

豪华攻击线让拜仁难以招架
豪华攻击线让拜仁难以招架

  下半场开场不久,姆巴佩和内马尔前场打出配合,姆巴佩禁区内横敲内马尔,形成一个单刀的绝好机会,然后内马尔的最后一脚射门却偏出了球门,内马尔也是沮丧不已,而就在这个时候,卡瓦尼出现在了他身旁,主动拥抱安慰了刚刚错失良机的内马尔。

卡瓦尼安慰内马尔
卡瓦尼安慰内马尔

  到了第62分钟,内马尔也收获了自己本场的进球,卡瓦尼也主动过来拥抱了内马尔,祝贺了他的进球,在经历了一番风波了,两位巴黎圣日耳曼的王牌看起来已经消除了彼此的隔阂,这无疑是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和球迷非常乐于看到的一幕。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巴黎圣日耳曼还获得了一次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内马尔也是主动将主罚权让给了卡瓦尼。

卡瓦尼拥抱内马尔
卡瓦尼拥抱内马尔
姆巴佩发挥也很神勇
姆巴佩发挥也很神勇

  3-0完胜拜仁,让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小组出线的机会大大提高,除了法甲冠军,欧冠冠军是全队上下都非常渴望的荣耀,而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的通力合作是必不可少,而这场比赛,这些镜头或许比胜利来得还要重要。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瓦尼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