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内讧?拉姆:98%的球都赢了 没什么好担心的

2017年09月18日08:36 新浪综合
拉姆:拜仁的情况没必要担心

  拜仁慕尼黑功勋队长拉姆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老东家此前陷入的困境,他表示这是漫长赛季里确实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而自己则丝毫不为此感到担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姆谈到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对我来说,退役后新鲜的东西那就是有趣的东西太多了。”

  对于拜仁队内此前频发的不安事件,拉姆表示:“如果你从结果和排名上来看,你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次水平非常高的‘抱怨’,这也是我认为一切都没问题的原因,我们还处在赛季的初期阶段,在漫长的赛季里,总会有状态更好或者状态稍差的时候,我只能从我自己的经验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静。我相信拜仁慕尼黑可以从过去的经历中总结经验,这一点在未来也是如此。”

  拉姆继续说道:“拜仁慕尼黑目前所经受的一切,我觉得称不上是个什么地震,在欧冠联赛中,他们赢得了比赛,在德甲联赛中,他们也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赢得了两场(采访在对阵美因茨的比赛开始前),他们依然处在冠军的争夺之中,我们还处在开始阶段,现在只是9月中旬,我们知道赛季是非常非常漫长的,如果说有一个人经验是非常丰富的,那这个人就是安切洛蒂。”

  对于此前在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怒摔球衣的里贝里,拉姆笑着表示:“我当时坐在电视机前,看到了这一幕,我认为他扔的非常不错,在芝加哥的时候,我当时被邀请在球场上开球,所以从我个人的经验来看,里贝里真的很有投手潜质。”

  可以严肃一点吗?拉姆:“我不需要去评判队内是否是有问题的,我只是作为一个球迷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并且希望拜仁踢出好的足球,我想要的就是舒舒服服坐在家里,看到拜仁赢得比赛,这就是我作为一个球迷想要的,而我要说的是,在98%的时间里,都是我所说的这种情况。

  关于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拉姆表示:“我和萨利哈米季奇的私人关系非常好,因为我们经常会一起去打高尔夫,这非常有趣,不过现在作为局外人,我无法评判他的工作如何。”

  关于拜仁队内目前的领袖,拉姆:“当我宣布退役的时候,我就说过了,我的接班人就是诺伊尔和穆勒,他们俩都是足以胜任这个角色的理想人选,所以你们完全没必要为拜仁感到担心。

  关于自己退役后的日常生活,拉姆表示:“我和妻子如今已经第二次成为了父母,这也是我要花大量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的原因,但所有人都知道我有自己的基金会,现在也有了自己控股的公司,这些都是非常有趣的工作,所以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已经没有必要再回望我的足球事业了,在我的身前,已经有非常多有趣的挑战在等待着我。”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拉姆拜仁穆勒里贝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