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晋锋霸获赞:他将统治未来十年德国锋线!

2017年09月07日10:47 新浪综合
戈麦斯称赞维尔纳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德国队前锋马里奥-戈麦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竞争对手维尔纳,表示维尔纳将统治未来德国队的锋线。

  在世预赛德国队主场6-0大胜挪威的比赛中,维尔纳首发出场并梅开二度,而下半场第66分钟,勒夫做出人员调整,用戈麦斯换下了维尔纳,让后者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作为锋线的竞争对手,戈麦斯对维尔纳赞不绝口,他表示:“维尔纳将统治未来十年德国的锋线,很有可能是整个欧洲的。只要他继续这么踢,世界杯德国队需要这样处于最佳状态的维尔纳。”

  “我也不把他看做竞争对手,他是我的队友,我会为每一个超级射手感到兴奋。如果他(维尔纳)能在每场比赛中进两个球,并且让我们成为世界冠军的话,那我自然会很高兴。”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戈麦斯维尔纳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