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或无球可踢!不莱梅再签前锋 他还有机会吗

2017年09月01日08:43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玉宁或无球可踢

  2017年8月31日,国足主场1:0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离俄罗斯世界杯又进了一步。对于国足锋霸张玉宁而言,这本该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但他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了,因为他在短短一周内遭受到了双重打击。

  2017年8月25日,不莱梅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沟通不畅,导致张玉宁没有按时出现在训练赛场上,这让里皮勃然大怒,他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张玉宁已经被他排除出本次的十二强赛大名单了。众所周知,为国效力一直都是张玉宁最大的梦想,如今他却报国无门。自从无缘十二强赛后,国足锋霸张玉宁一直闷闷不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坦然的表示:被里皮拒绝后,我当时的脑子一片空白,我仿佛失去了自己最珍贵的宝贝。

  祸不单行,就在国足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同一个夜晚,张玉宁收到了一则不利消息。不莱梅官方宣布阿尔及利亚国脚贝尔福迪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正式加盟不莱梅。贝尔福迪上赛季代表标准列日在比甲中打入了11个进球,在欧联杯上他也有3球进账,论实力他肯定是在张玉宁之上,如此一来张玉宁就沦为了队内的第四或第五中锋,这意味着他在新赛季很可能无球可踢,因为他并没有获得征战德丙的资格。

  (来自 喜剧足球)

标签: 张玉宁不莱梅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