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诺伊尔无缘德国新一期名单 拜仁不想冒险

2017年08月25日06:21 新浪体育
德媒称诺伊尔此番不会被国家队征召

  9月初的国家队比赛日,德国队将进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分别是客场对阵捷克和主场迎战挪威。主帅勒夫还没有公布新一期的名单,不过德国媒体的消息称,队长诺伊尔不会入选。

  《图片报》的报道称,诺伊尔不会被征召参加9月份的世预赛,在他的复出问题上,拜仁和德国队都不想冒险。参加了联合会杯的三名门将特尔施特根、特拉普和莱诺,将会成为本期大名单的门将人选。目前在拜仁,诺伊尔已经恢复了全队合练,本周末对阵不莱梅的联赛,他很可能就会宣告复出。不过在他的恢复问题上,拜仁非常谨慎,此前德甲揭幕战就有他能够伤愈复出的消息,但拜仁没有冒险。

  在上赛季对阵皇马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之后,诺伊尔就因伤休战至今,拜仁方面希望德国门神可以完全恢复之后再出场比赛。如果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可以不被征召,诺伊尔将获得更充足的恢复时间,不用过早地承担连续比赛的负荷。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拜仁德国诺伊尔世界杯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