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谈拜仁青训体系:我会给青训球员更多机会

2017年08月23日08:53 新浪综合
安帅:会给青训球员更多机会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对于球队新落成的青训中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南部之星这样的举措是对内马尔天价转会的最好回应。“没错,这是一个很好的回应。青训中心的目标是,为一队输送新鲜血液,培养自己的青训球员。”

  “在U18队内有两三个很有天赋的新星,但是对于欧洲豪门来说,让新球员融入球队并不容易。要平衡新星的上场时间,和球队战绩的需求,这很难。一位能够为拜仁上场的新星,一定要是很出色的。对于皇马或者巴萨来说也是这样,他们也很难给新星足够的出场机会让他们成长。”

  拜仁高层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希望南部之星的阵容中能够有更多自家青训的球员,对此安帅表示:“当然了,他们把这样的策略很好地传达给了我。我也会试着,给青训球员更多机会。我们每天的训练都有青年队球员参与。但是要再往前一步并不容易。我们需要时间。”

  安帅还点出了队内几位优秀新人的名字,但是意大利人同时表示,“在他们现在这个年纪,我们很难去确定他们未来的发展趋势。”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安帅拜仁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