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写给26岁的自己:加盟拜仁是最棒的决定

2017年08月23日07:20 新浪综合
罗本写给26岁的自己

  近日,老飞侠在给26岁的自己的一封信中写道:对于加盟拜仁,你可能会将它看做一种倒退,但我想让你知道的是,当时这么想的你,可是大错特错了!因为加盟拜仁会是你迄今为止做过的最棒的决定。

  当年,罗本初加盟拜仁时一度不被人们看好,因为那时他的身份是皇马弃将。2009年,随着卡卡和C罗这两大足球先生加盟皇马,罗本和斯内德这荷兰两王双双失去了自己在队内的地位,被迫离队。而事实证明,两人的离队不仅对皇马有好处,而且还间接帮助两人的足球生涯达到了巅峰。  

罗本在拜仁飞翔
罗本在拜仁飞翔

  罗本与2009加盟了百废待兴的“德甲病夫”拜仁慕尼黑,就此拉开了自己最传奇生涯的序幕。在罗本加盟拜仁的8年间,拜仁先后六次夺得德甲沙拉盘,三次杀入欧冠决赛,并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决赛上取得胜利,打入绝杀的不是别人,正是小飞侠罗本。而罗本的荷兰老友斯内德,则也在加盟国米后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三冠王的伟业。  

罗贝里组合还能维持多久
罗贝里组合还能维持多久

  作为德甲巨人的常青藤,罗贝里组合一直支撑着拜仁的半边天,他们不断上演着也老越妖的传奇,拜仁似乎就是他们毕生的事业,已经融入了他们的生命,他们需要拜仁这个舞台,而拜仁也需要他们来延续辉煌。如今,里贝里已经34岁,而曾经的小飞侠罗本也已经变成了33岁的罗老汉。虽然不知下赛季是否是他们拜仁生涯的终点,但希望这对曾经打趴下宇宙队巴萨的罗贝里组合可以带领拜仁在本赛季再创辉煌。

  (来自 Supersoccer)

标签: 罗本拜仁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