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怒批登贝莱:想走就闹罢训 那要合同有啥用

2017年08月20日08:33 新浪体育
勒夫谈登贝莱的罢训事件

  多特蒙德小将登贝莱的转会传闻成为了德国足坛关注的焦点,德国队主帅勒夫也谈到了此事。对于登贝莱罢训和“失联”的行为,勒夫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在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时,勒夫表示:“当一名球员在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擅自罢工,并且公开表示他想要转会,我会强烈谴责这种行为。这太荒唐了,要是这样就有用的话,合同就不再有任何价值了。而在此事上,多特蒙德绝对握有主动权。”此前多特蒙德已经拒绝了巴萨的第一次报价,而这桩转会并没有取得太多进展。近日多特CEO瓦茨克和体育主管佐尔克都重申了强硬的态度,表示巴萨只有拿出多特要求的转会费,才能获得这位法国小将。

  登贝莱的合同2021年夏天才到期,目前他仍然处于停训状态。多特在德甲首轮中3-0击败了沃尔夫斯堡,美国小将普利西奇表现出色,贡献了1球1助攻。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登贝莱西甲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