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裁判德甲首秀发威!提醒主裁判给拜仁点球

2017年08月19日12: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裁施蒂勒通过录像辅助判给拜仁点球

  新赛季的德甲有一个显著的变化,那就是在所有306场比赛当中,都会引进录像辅助判罚技术(VAR)。拜仁对阵勒沃库森的揭幕战当中,录像裁判就发挥了威力,提示主裁施蒂勒判给了拜仁一个点球。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莱万在禁区内被勒沃库森中场阿朗吉斯拉倒。主裁施蒂勒起初没有判罚,但在录像辅助裁判德雷斯的提醒之下,施蒂勒做出需要看录像的手势,并且判给拜仁点球,补给犯规的阿朗吉斯一张黄牌。从录像来看,点球判罚无误,莱万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3-0。

  《图片报》的裁判专家金赫费尔说道:“只经过短暂的停顿之后,主裁就快速做出了决定,这是录像裁判的完美首秀。”德国媒体在谈论拜仁新援们的精彩首秀时,也把VAR的精彩首秀写在了一起。莱万则表示:“这是个好事情,主裁最初没有看到,但这是个实在的点球。这种事情是会发生的,而现在我们知道会有外部的人来看发生了什么(比如这次就是明显的犯规),并且录像分析能够起到辅助作用。”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莱万录像裁判点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