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拜仁已被皇马巴萨甩远 再不花钱差距更大

2017年08月09日08:32 新浪综合
埃芬博格警示拜仁高层

  前拜仁慕尼黑队长埃芬博格表示,从内马尔以2.2亿欧元身价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中可以看出,德甲冠军已经落后于其他的欧洲对手。埃芬博格称,就算拜仁在接下来的10年都无法获得欧冠冠军,他也不会感到意外。

  今夏拜仁以打破队史转会费纪录的身价从里昂得到了托利索。然而,与内马尔的转会费相比,托利索415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低出不少。

  拜仁上一次夺得欧冠冠军是在2013年,不过埃芬博格表示如果球队希望延续在欧冠赛场上的辉煌,拜仁就必须要在财政上与其他球队抗衡。

  “对拜仁来说这并不简单。”埃芬博格说道。“当你看到有球队愿意为内马尔花2.2亿欧元时,你就会发现其他球队正在进步。”

  “大巴黎现在无疑是欧冠冠军的热门之一,他们对于冠军非常饥渴。”

  “如果赫内斯公开表示我们还不准备花那么多钱,那么球队之间的差距就会越来越大。”

  在被问到如果拜仁接下来十年内都无法在欧冠夺冠是否会感到意外时,埃芬博格回答道:“不,我不会感到意外。”

  “如果以后买人都需要付解约金,那这是必然的结果。”

  “大巴黎,巴萨,皇马以及英格兰的俱乐部都有可能称雄欧冠。”

  “如果拜仁不加大投入的话,那么差距就会越来越大,事实上差距现在已经很大了。“

  (来自 花花流星)

标签: 巴萨皇马拜仁埃芬博格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