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当选美国全明星队队长 8月2日将对阵皇马

2017年07月27日13:27 新浪综合
小猪当选MLS明星队队长

  8月2日进行的美国职业大联盟(MLS)全明星赛,将由MLS全明星队迎战皇马,而施魏因斯泰格被选为全明星队队长!

  按照惯例,MLS全明星队队长由球迷们票选产生,最终施魏因斯泰格得票率第一,他将戴上队长袖标率队迎战皇马。而在这次球迷投票中排名二三位的分别是比利亚和前美国国门霍华德。施魏因斯泰格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并表示“戴上队长袖标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施魏因斯泰格在今年年初加盟芝加哥火焰,至今为止已经在MLS出场16次,打进2球助攻5次。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芝加哥火焰目前在东部联盟中排名第二位。此外,本场全明星赛安排在芝加哥进行,主场优势也是小猪能够最终当选队长的原因之一。

  今年的MLS全明星队内还有卡卡、乔文科等球星,而对手皇马队内更是星光闪耀,球迷们别忘了收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皇马施魏因斯泰格美国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