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切尔西新赛季会更强 J罗主要作用是……

2017年07月26日00:50 新浪体育
安帅率领拜仁战胜孔蒂的蓝军

  2017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的一场激烈对决中,拜仁慕尼黑3比2战胜切尔西。尽管蓝军最后连入2球,但是安切洛蒂的球队主导了场上局势。安帅在赛后表示,自己满意球队的表现,也满意穆勒和新援J罗的发挥。

  “我们今天做得非常好,特别是在上半场。对此我们很高兴,对于比赛结果我们也感到满意。”安切洛蒂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赛前所准备的东西都体现出来了,队员们都投入了很多精力对对手进行压迫。”

  “我相信切尔西在下赛季会呈现更好的防守。”安切洛蒂表示,“他们在本场比赛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这只是季前赛,他们还在试验一些战术打法。”

安帅满意穆勒和J罗的发挥
安帅满意穆勒和J罗的发挥

  穆勒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安切洛蒂对此表示:“托马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总能找到空间。尽管上赛季他没有取得很多的进球,但他仍旧出色。现在,他在门前更有效率了,他在场上的位置对球队帮助很大。”

  此役,新援J罗在进攻端表现积极,奈何屡次与破门失之交臂。“他是没有进球,但这也没关系。”安切洛蒂表示:“哈梅斯表现得很好,他和穆勒、莱万、里贝里都能默契配合,对于球队来说这才是重要的。”

  (lich)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帅穆勒J罗拜仁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