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穆勒破门 U17小将2球 拜仁季前首战4-1大胜

2017年07月07日04:14 新浪体育
拜仁首场热身4-1大胜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在2017-18赛季的首场季前热身赛中,拜仁客场4比1取胜德国第五级别球队沃尔夫拉茨豪森。温茨海默先拔头筹,穆勒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埃维纳梅开二度,科曼贡献了3次助攻。

老门将施塔克继续出战
老门将施塔克继续出战

  由于6月中旬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众多国脚还没有归队,参加联合会杯和欧青赛的球员刚开始休假,安切洛蒂在季前首场热身中大量使用年轻球员,一线队仅有穆勒、胡梅尔斯、弗里德尔和科曼出场。一线队另外三名门将都在养伤,原本在上赛季末宣布退役的老门将施塔克继续首发出战。

  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开场仅3分钟,科曼右路斜传禁区弧顶,拜仁U-19前锋温茨海默禁区弧内左脚劲射破门。随后穆勒的头球攻门被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出。温茨海默同穆勒配合后引出门将,但最后扫射空门时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9分钟,科曼右路传中,穆勒混战中15码处射入右下角,2-0。

穆勒和U-17小将埃维纳
穆勒和U-17小将埃维纳

  随后安切洛蒂在下半场连换4人。第32分钟,替补出场的U-17小将埃维纳小禁区前推射入网,3-0。科曼禁区边缘外横切劲射,皮球被扑挡后再次击中横梁弹回。第60分钟,沃尔夫拉茨豪森后卫解围失误,埃维纳小禁区边缘外破门梅开二度,4-0。1分钟后,主队角球混战中由波滕扎头球破门挽回颜面,1-4。

  拜仁(4-2-3-1):施塔克(31'霍夫曼);图尔卡雷西(31'奥伯迈尔),费尔德哈恩(31'马伊),胡梅尔斯,弗里德尔;潘托维奇,费恩(31'小塔纳特);科曼,穆勒(46'辛格尔),蒂尔曼;温茨海默(31'埃维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勒拜仁热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