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德国两年后再返榜首 葡萄牙上升4位

2017年07月06日17:36 新浪体育
德国重返榜首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刚刚夺得联合会杯冠军的德国在时隔两年后重返世界第一,巴西和阿根廷分居二三位,葡萄牙上升四位来到第四名,西班牙无缘前十。

德国排名世界第一
德国排名世界第一

  德国总分达到1609分,超越巴西(1603分)和阿根廷(1413分)排在了第一,获得联合会杯季军的葡萄牙从第八位来到了第四位。瑞士从第九名上升四名来到第五,他们身后的第六名是同样上升了第四位的波兰,而联合会杯亚军智利下降三名排到第七。八到十名分别是哥伦比亚、法国和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三支曾经夺得过世界杯的球队排在了11-13名。FIFA官方网站还特别提到,安道尔在这个周期得到了177分,上升了57位,这两项数据都是这个周期最高的,目前他们排在第129位。

国足排名亚洲第八
国足排名亚洲第八

  亚洲方面,伊朗排在第23位,是亚洲球队排名最高的,之后依次是45位的澳大利亚、46位的日本、51位的韩国,国足排在第77位。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葡萄牙德国阿根廷西班牙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