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智利早该被罚下1人 德国是夺冠理所应当的

2017年07月03日07:26 新浪体育
勒夫:每一名球员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决赛中,德国队1-0战胜了智利夺得了冠军,在比赛结束之后,德国队的主帅勒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此次率队夺冠,勒夫表示:“我为我们这支球队感到骄傲,因为小伙子们仅仅在一起呆了3个多星期,就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这些年轻的球员取得了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这在德国足球的历史上也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真的非常出色。”

  “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让人感到难以置信,在我们的每一堂训练课上,你都能感受到,他们对于胜利是那样的如饥似渴,因此他们能够夺得这次的冠军绝对是理所应当的。和本届杯赛刚开始时相比,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对于今天的决赛,勒夫表示:“智利队的球员都是非常难对付的球员,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奋斗,今天的比赛我们每一个球都拼尽了全力。”

  在比赛当中,智利队队员哈拉肘击维尔纳犯规,但是裁判员在征询了录像裁判的意见之后,却只是向哈拉出示了黄牌,对此勒夫表示:“那应该是一张红牌,因为哈拉确实是用肘部击中了维尔纳的脸,如果裁判以后看到了类似的情况,恐怕早就把那个人罚出场外了。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勒夫德国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