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2球!德国最火妖星爆发 这天才拜仁还不抢?

2017年06月30日05:2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雷兹卡本场迎来大爆发

  德国4-1横扫墨西哥,轻松挺入联合会杯的决赛。格雷茨卡又一次成为了全场MVP,他在上半场3分钟内就轰入了2球,为德国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前几场比赛,勒夫一直在前锋与后卫的位置上进行微调,但中场以格雷茨卡为核心的战术却从未变过。这名22岁的德国小将俨然成为了球队的中场发动机,能攻能守。刚出道时,格雷茨卡被称之为巴拉克接班人,如今这个头衔倒也是十分的贴切。

  格雷茨卡的两粒进球非常精彩。第6分钟,亨里希斯在右侧横敲门前,格里茨卡拍马赶到,迎头低射,球在运行的过程当中,还弹了一下地,最终飞入死角入网。从慢动作来看,格里茨卡的球感的确非常好,他几乎没有抬头看球门,就凭着感觉撩了一脚,但质量却是世界级的,墨西哥门将无能为力,这是绝对的死角。

格雷兹卡首开纪录
格雷兹卡首开纪录

  万万没想到的是,格雷茨卡2分钟之后故伎重演。第9分钟,维尔纳拿球之后送出精妙直塞,格雷茨卡前插面对出击的门将,又是左下死角,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射门。格雷茨卡3分钟内轻轻松松地完成了梅开二度。《图片报》狂赞:“格雷茨卡的2粒进球彻底将墨西哥打闷了,也为比赛定下了基调。”

  赛后,格雷茨卡又一次被评选为了MVP,在小组赛第一轮德国3-2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格雷茨卡已经当选过一次MVP。沙尔克04的官方推特也怒吹了一波,你认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结果4个选项全部都是格雷茨卡。

格雷兹卡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格雷兹卡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格雷茨卡在中场的大局观非常好,而且后插上的能力相当之强。这一点与巅峰时期的巴拉克非常相似,他在上赛季联赛中就有8球入帐。在本届杯赛中,格雷茨卡已经打入了3球,目前与队友维尔纳并列射手榜的第一位。格雷茨卡的恩师诺伊鲁勒认为他能够起到当年小猪在国家队的作用:“我认为格雷茨卡能够像当年施魏因施泰格那样率领球队前进,起到一个节拍器的作用,他将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也有德国媒体认为格雷茨卡也加强版的赫迪拉,攻击力更强了。

  根据《踢球者》的预计,在本赛季杯赛后格雷茨卡的身价将大幅度飙升。在杯赛之前,格里茨卡的身价大约在2000万欧元左右,但本届杯赛之后,这名22岁的小将身价很可能将达到5000万欧元。本来拜仁希望明年能够免费引进格雷茨卡,但现在看来,目前已经有包括英超、法甲等众多球队想要引进格雷茨卡了。

  拜仁现在或许有些后悔了,格雷茨卡也许是阿隆索最好的接班人,但他们已经引进了里昂的托里索。就目前格雷茨卡这样的惊艳的表现,今年夏天拜仁不出手的话,或许格雷茨卡就要被其他豪门买走了。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国联合会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