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德国vs墨西哥首发:双前锋PK小豌豆

2017年06月30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场外景

  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9日21时),联合会杯半决赛在索契开始第2场较量,德国对阵墨西哥。

  两队在3场小组赛均有进球和失球。去年欧洲杯半决赛0比2负法国后,德国连续13场不败(10胜3平)。勒夫更换4名首发,赫克托、亨里克斯、戈雷茨卡、施廷德尔出战,取代聚勒、普拉滕哈特、德米尔巴伊、埃姆雷-詹。

  墨西哥此前16场仅1负(11胜4平),近6场不败(4胜2平),但史上与德国交锋仅1胜(1985年6月热身赛主场2比0),其他9场5平4负。最近1次交锋也是在联合会杯,2005年三四名决赛,东道主德国加时4比3取胜。奥索里奥也有4处调整,阿拉尼斯、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劳尔-希门尼斯、阿基诺轮换迭戈-雷耶斯、瓜尔达多、贝拉、洛萨诺。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德国(3-5-2):22-特尔施特根/18-基米希,16-吕迪格,4-金特尔/8-戈雷茨卡,6-亨里克斯,21-鲁迪,3-赫克托,7-德拉克斯勒(队长)/13-施廷德尔,11-韦尔纳

  墨西哥(4-3-3):13-奥乔亚/7-拉云,15-埃克托-莫雷诺(队长),2-阿劳霍,23-阿拉尼斯/6-霍纳坦-多斯桑托斯,16-埃雷拉,10-乔瓦尼-多斯桑托斯/9-劳尔-希门尼斯,14-埃尔南德斯,20-阿基诺

  主裁判:皮塔纳(阿根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联合会杯德国墨西哥小豌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