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耿直!拜仁官推又出神作 让我官宣谁就官宣谁

2017年06月28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官推又有搞笑新作

  在转会市场上,各队的球迷们都希望能够有新的签约,继续补强球队的实力。由于有这样的心情,就会有一些球迷在俱乐部的官方推特下留言,希望球队能够宣布某个球员加盟的消息。

我们签了“个人”!
我们签了“个人”!

  拜仁的美国官推平日就以风趣幽默著称,这次面对一名球迷的要求,他们也给出了有趣的回应。这名球迷写道:“Announce someone。”(官宣签了个人吧。)拜仁官推回复:“‘个人’(Someone)!”当然,拜仁此前已经完成了五笔签约(算上买断科曼),分别是聚勒、鲁迪、科曼、格纳布里和托利索,总投入超过9000万欧元,也打破了俱乐部单个夏天总投入的历史纪录。

美因茨官推也说了
美因茨官推也说了
宣布马克西姆加盟
宣布马克西姆加盟

  而这句“Announce someone”也成为了德甲其他球队的英文官推也在玩的“梗”。北京时间昨晚,美因茨的英文官推就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我们要宣布某个人加盟啦!”当然,这次他们所说的是真的,球队从斯图加特签下了26岁的罗马尼亚中场马克西姆,合约为期4年。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美因茨转会签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