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强援:长传像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我就是我

2017年06月27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新援聚勒在比赛中

  在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德国3-1击败喀麦隆的比赛中,拜仁新援聚勒通过一次长传球找到了基米希,后者助攻维尔纳头球破门。《图片报》认为聚勒可以给博阿滕、胡梅尔斯和马丁内斯带来真正的竞争压力,也对聚勒进行了采访。

  谈到自己目前的位置,聚勒表示:“我在霍芬海姆踢过这样的位置,三后卫中的每个位置都踢过。在国家队我踢得没有这么频繁,因此最开始多少有些困难。但我喜欢这样的位置!”对于那脚长传是否有博阿滕和胡梅尔斯的风范这样的问题,聚勒回答道:“我就是聚勒!我也可以踢这样的斜长传,基米希之前就和我提过这一点,就是我有时可以发起斜长传。然后,通过边路的漂亮工作,最终带来了进球,维尔纳的攻门非常漂亮。”

  德国队将要迎来半决赛,聚勒也对球队留在索契而不用奔赴喀山(因为获得小组头名)感到满意,因为小组第一就是球队的目标。“我们想进入决赛,我们在这里的目标是赢得奖杯,但我们知道这有多困难。”对于这支球员之间最初还很陌生的德国队能有如此好的融合情况,聚勒表示并不惊讶:“不管谁在场上,都能有超级表现,这很简单!”

  本届联合会杯的淘汰赛将于北京时间明晚打响,两场半决赛分别由葡萄牙对阵智利,德国对阵墨西哥。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聚勒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