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德国vs喀麦隆首发:莱比锡锋霸出战

2017年06月25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场现场

  北京时间6月25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联合会杯B组第3轮在索契开始1场较量,德国对阵喀麦隆。

  赛前德国与智利同积4分,喀麦隆与澳大利亚落后3分,4队均有出线可能。德国只要1分就肯定晋级,此前连续12场保持不败(9胜3平),总共仅失5球。1982年世界杯1比2负阿尔及利亚后,德国对非洲球队保持不败。勒夫执教德国达到150场,此前他率队参加大赛必进4强。此役德国更换5名首发,莱比锡RB前锋韦尔纳本届杯赛首次先发,普拉滕哈特、德米尔巴伊、吕迪格也得到机会,替换穆斯塔菲、赫克托、戈雷茨卡、施廷德尔。

  喀麦隆出线条件是净胜至少2球,但近5场比赛仅1胜(1平3负),与德国3次交锋从未取胜(2002和2004年告负,2014年战平)。布罗斯沿用上轮首发。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德国(3-3-3-1):22-特尔施特根/4-金特尔,17-聚勒,16-吕迪格/18-基米希,21-鲁迪,5-普拉滕哈特/10-德米尔巴伊, 14-埃姆雷-詹,7-德拉克斯勒(队长)/11-韦尔纳

  喀麦隆(4-3-3):1-翁多阿/2-马布卡,5-恩加德乌-恩加朱伊,4-泰克乌,19-法伊/15-西亚尼,3-安吉萨,17-朱姆/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8-穆坎乔

  主裁判:罗尔丹(哥伦比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联合会杯德国喀麦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