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训的新希望!拜仁U-17时隔10年重夺德国冠军

2017年06月19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U-17青年队夺冠

  在德甲U-17青年联赛的全国决赛当中,拜仁U-17青年队表现出色,凭借齐拉和霍勒巴赫的进球2-0击败不莱梅,在2007年之后再度夺冠。

比赛争夺
比赛争夺

  有4350名观众到场观战,在整个80分钟的比赛里,拜仁都是更积极主动的一方,但不莱梅制造了很多困难。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不久,不莱梅的哈克萨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拜仁取得人数优势。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拜仁终于打破僵局!拜仁中场断球并且迅速转移,埃维纳禁区前摆脱防守内切攻门被扑出,齐拉机敏补射得分!终场哨响之前,刚刚替补出场的霍勒巴赫利用反击机会,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0。

拜仁球员庆祝进球
拜仁球员庆祝进球

  这支球队当中,后防线上的尼茨尔、迈伊都是德国U-17的成员,这还没有算上因伤缺阵的小门将弗吕希特尔。中前场的齐拉、埃维纳和巴蒂斯塔-迈尔,也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慕尼黑日报》曾经专门介绍过这批U-17球员,表示能够为一线队输送效力多年、起到关键作用的青训球员,是拜仁未来几年的重大目标。球队CEO鲁梅尼格也对夺冠表示祝贺:“在经过那么长时间后,拜仁终于能在青年赛事中勇夺全国冠军,真是绝妙无比。”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埃维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