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飞翼已同意加盟尤文 4500万欧元成交?

2017年06月16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转投尤文?

  拜仁今夏已经引进了数名新援,不过也有球员可能要离开球队。根据德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转会尤文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比较深的阶段。

  《踢球者》和《体育图片》等德国媒体的消息都表示,科斯塔已经和尤文在个人待遇方面达成一致,同意加盟尤文,他将会获得大约600万欧元的年薪。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表示,科斯塔是球队的引援目标。

比达尔从尤文加盟拜仁
比达尔从尤文加盟拜仁

  目前的主要问题就是转会费,拜仁要价5000万欧元,尤文的出价则是4000万欧元。《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最终成交价有可能是4500万欧元,基于两家俱乐部在比达尔、科曼和贝纳蒂亚等球员转会当中的良好关系。《队报》则表示,双方接近在4000万欧元上达成协议。除了尤文之外,巴黎和泽尼特也对引进这位巴西边锋有兴趣。

科斯塔有可能寻求转会
科斯塔有可能寻求转会

  科斯塔2015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拜仁,两个赛季以来为拜仁出场77次攻入14球。本赛季由于伤病困扰和状态波动,科斯塔的表现不如上赛季,赛季中期就有关于他离队的消息传出。德国媒体分析称,如果能够通过卖掉科斯塔获得资金,那么拜仁仍然可能继续追逐阿森纳“大腿”桑切斯。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科斯塔尤文阿莱格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