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飞翼回归!成安帅新助教 还记得他的传中吗

2017年06月09日18:16 新浪体育
萨尼奥尔成为了拜仁的新助教

  北京时间6月9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队昔日名宿威利-萨尼奥尔成为新的助理教练,他将和主帅安切洛蒂以及安帅的儿子达维德合作,合同为期两年。

  “在克莱门特(去英超执教斯旺西)和格尔兰(成为拜仁新的青训中心主管)两位助手离开教练组之后,我表达了下赛季邀请新的教练来代替他们的想法。我想要一个拜仁的前球员,同时又具有教练经验的,萨尼奥尔这两个条件都满足,我非常期待与他合作。”主帅安切洛蒂说道。萨尼奥尔则称赞安帅是世界上最好的,也是最有经验的教练之一,能够被他选中是一种巨大的荣耀,很高兴能和安帅合作。

昔日的法国飞翼归来
昔日的法国飞翼归来

  现年40岁的萨尼奥尔于2000-09年在拜仁效力,是2000-01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一员,也深受拜仁球迷们的喜爱,这位法国右后卫的右路45度传中球令人印象深刻。他参加了184场德甲比赛,并且获得过5次德甲和4次德国杯的冠军,2009年由于严重的伤病退役,当时还不满32岁。退役之后,他担任过法国U-21青年队的主帅,并且曾经在2014-16年执教法甲劲旅波尔多。“很高兴,我和家人可以回到慕尼黑了。”萨尼奥尔说道。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拜仁安切洛蒂萨尼奥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