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翼:确实考虑过投曼城瓜帅 但拜仁说服了我留下

2017年05月09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瓜迪奥拉和科曼情深意重

  对于瓜迪奥拉和他的曼城来说,本赛季基本上已经提前结束了,目前蓝月亮上下需要做的,只是保住目前联赛前四的位置,顺利获得一个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名额,以及为下赛季和今夏的转会未雨绸缪了。

  目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法国边锋科曼是瓜迪奥拉的昔日弟子,瓜帅也有意在今夏将其带入到伊蒂哈德球场,在接受法国电视台Telefoot的采访时,科曼承认确实考虑过来自曼城和瓜帅的邀请。

  “瓜迪奥拉的邀请?我确实认真考虑过曼城和瓜迪奥拉,因为关于我的未来问题,我确实是有些犹豫的,像我这样的年纪如果不能获得稳定的出场和位置,那么我就只能够离开。后来主席先生和我谈话之后,他的计划和对我的期待最终使得我留了一下,毫无疑问,我的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拜仁。”

  科曼已于上月被拜仁慕尼黑从尤文图斯买断。

  (Alduin)

标签: 科曼曼城拜仁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