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vs奥堡前瞻:亲兄弟明算账 莱万最爱奥堡

2017年03月30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拜仁主场迎战小兄弟奥格斯堡

  如果能够在周六赢下奥格斯堡,拜仁就能在进军五连冠伟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拜仁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打入了15粒进球,同时没有出现丢球。如果能够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拿下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他们将创造联赛历史上排名前三的主场不败纪录。

  莱万在第25轮之后还没有取得过进球,但是在10月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波兰人曾经梅开二度,上周他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入进球。拜仁前锋目前在射手榜上,2球落后于奥巴梅扬。

  另一方面,奥格斯堡在国际比赛日前刚刚输给了弗莱堡,他们最近6场比赛仅有1胜,与降级区的差距也缩小到了2分。但奥格斯堡也曾经于2015年5月在安联球场带走过胜利,劳尔-博瓦迪利亚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赛前统计

  拜仁本赛季主场不败,跨赛季连续17场不败。

  过去48个主场联赛中,他们仅仅输掉了2场,其中之一就是对阵奥格斯堡。

  左后卫斯塔菲利迪斯本赛季收获了4粒进球,但在八个德甲赛季里,阿拉巴却从没有单赛季打入过4粒进球。

  两个巴伐利亚俱乐部并没有兄弟之情,从没有以平局收尾。

  奥格斯堡过去四场做客拜仁出现过5粒点球,但其中3粒没有罚进。

  莱万多夫斯基在11场对阵奥格斯堡的联赛中,打入了13粒进球。里贝里和罗本则赢得了全部交锋的6场,贡献了13粒进球和助攻。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标签: 德甲拜仁奥格斯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