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我们还活着 诺伊尔:没丢更多球算走运了

2017年04月13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帅坦言拜仁依然有机会晋级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中,拜仁主场1-2遭到皇马逆转。尽管总比分处于落后而且还要打客场,但拜仁将帅表示,球队足够有信心,也相信自己仍然有希望晋级。

安切洛蒂指挥比赛
安切洛蒂指挥比赛

  安帅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细节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错失了点球,下半场早早丢球,马丁内斯的红牌完全改变了比赛。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没有充分利用好机会。我们本有机会2-0结束上半场,但这就是足球。少一人作战当然不容易,但我们也还做得不错。距离第二回合还有6天的时间,我们还有90分钟的比赛,球队会竭尽全力。次回合很艰难,但在马德里,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现在仍然活着,仍然还有机会。

比达尔错失点球
比达尔错失点球

  谈到马丁内斯的红牌,安帅说道:“我不生气,那是一次反击机会,他阻止了这样的攻势,我不怪他。”马丁内斯下场停赛,拜仁会不会陷入中卫荒?安帅表示没有问题:“我们有胡梅尔斯。”这可能是在暗示,胡梅尔斯有机会在第二回合中复出。而说起点球手,安帅表示自己赛前已经决定比达尔是头号点球手,罗本二号,罚丢点球的事情在足球比赛中是会发生的。在队长拉姆看来,上半场球队对空间的利用不够好。下半场丢掉第一球是势头被扭转的开始,而马丁内斯的红牌则让皇马彻底占据优势。

穆勒继续保持信心
穆勒继续保持信心

  穆勒则分析道:“在比赛当中有很多不同的阶段,我们本来有2-0的机会,尤其是在点球点前。那个时候,皇马并没有那么好的机会。下半场我们有些漫不经心,对手抢得球权,并且通过传中制造进球。之后就是红牌,然后势头便扭转了。最终只输1-2,我们还是可以满意的,在马德里我们依然有机会。我们足够自信,也有取胜所需的实力和激情。”本场表现出色的门将诺伊尔坦言,没有丢更多的球,已经算是走运了。他认为球队上半场比皇马踢得更好,但缺乏足够的信心,否则就有机会取得2-3球的领先了。关于次回合,诺伊尔说:“在马德里,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我们会竭尽所能。”

  (华迪维亚)

标签: 欧冠拜仁安切洛蒂诺伊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