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安帅献吻安抚拜仁国王 法拉利该这么开|gif

2017年04月09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里贝里生日,给他小小的一个吻

  拜仁与多特比赛的第75分钟,主场作战的拜仁已经4-1领先。见比赛大局已定,主帅安切洛蒂换下了刚刚度过34岁生日的老将里贝里,让他获得一些休息的时间。

安帅亲吻里贝里
安帅亲吻里贝里

  不过看起来,在比赛中攻入一球的法国球星还没有尽兴。他的神情似乎不太满意,在和安切洛蒂说着什么。就在此时,安帅突然凑上前去,在里贝里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这让里贝里一时也显得有些羞涩,随后两人笑着拥抱在一起。

将帅拥抱在一起
将帅拥抱在一起

  这有爱的一幕,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安胖真是满肚子坏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胖!”“里贝里老脸一红笑开花了!”安帅赛后表示:“里贝里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昨天是他的生日,这也是我给了他小小的一个吻的原因。”在球员们给里贝里庆祝生日的视频当中,球队的气氛也非常欢乐。

里贝里和“法拉利”的比喻
里贝里和“法拉利”的比喻

  其实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就谈到了自己对里贝里的使用,并表示自己喜欢和里贝里开玩笑:“有的时候他不首发或者不上场,但我能够找到正确的平衡。我会对里贝里说,‘瞧,你像一辆法拉利,你不能每天都开它。你只能星期天开,但今天不是星期天,所以你不会出场。’对此他会笑一笑,他真是个很棒的家伙。”

罗本杀得兴起,安帅让他踢满了全场
罗本杀得兴起,安帅让他踢满了全场

  虽说里贝里和罗本的战斗欲望依然强烈,但他俩毕竟不年轻了,有的时候对他们的使用也需要更加合理。上次罗本对提前被换下表示不满,安帅在赛后就表示,如果自己是罗本,在想继续作战时被教练换下也会不满的,因此能够理解荷兰人的心情。在对“罗贝里”这对拜仁大杀器的管理和精力分配方面,安帅无疑有自己独到的一手,队内气氛也很好。下周就是和皇马的欧冠大战了,安帅也希望两位关键人物能够在这样的重头戏当中发挥重要作用。

  (华迪维亚)

标签: 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