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皇马留力还是真状态差?拜仁首次不敌霍村

2017-04-05 06:48:23 体坛+ 微博
拜仁客场不敌霍芬海姆

  德甲联赛第27轮

  维尔索尔莱茵-内卡竞技场

  霍芬海姆 1:0 拜仁慕尼黑

  克拉马里奇 21'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本轮德甲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由排名第三的霍芬海姆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前,拜仁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20场不败,而对手霍芬海姆更是在联赛中从未战胜过拜仁。但最终凭借克罗地亚射手克拉马里奇的制胜球,霍芬海姆主场一球小胜强大的德甲领头羊,取得对拜仁的联赛首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是德甲最年轻主帅与最年长主帅之间的较量。

  此番新老对决,安切洛蒂输给了纳格尔斯曼

  由于接下来拜仁将会连续迎来多特蒙德和皇家马德里的挑战,主帅安切洛蒂选择让一些主力球员在这场比赛轮休,里贝里、拉姆和博阿滕坐在替补席,而蒂亚戈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小将桑谢斯和科芒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门将位置,诺伊尔仍在养伤,替补门将乌尔赖希继续首发。

  不过本场比赛也是多亏了乌尔赖希,若不是他的出色发挥,拜仁或许早在上半场就已经0比3落后了。比赛刚开始,霍芬海姆进入状态很快,虽然控球率不占优势,但他们的快速反击和局部配合十分奏效,拿球时间更少的他们居然拿到了更多的射门机会(9比6),在上半场第21分钟,克拉马里奇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制胜球,他们获胜实至名归。

  打入制胜球的克拉马里奇与吉祥物相拥庆祝

  反观拜仁,球队上半场完全没有赢球的动力,进攻缺乏创造性;下半场虽有所调整,但球队整体状态欠佳的事实也无法改变。除乌尔赖希、罗本以及替补登场的里贝里外,其他人的表现不是稀松平常就是堪称灾难,尤其是小将桑谢斯,不仅多次出现传球失误,进攻端也鲜有亮眼表现,在防守方面更是只能通过犯规来实现拦截。在球队整体进攻方面,小将科芒发挥一般,罗本一人在前场组织独木难支,莱万得不到中场的支持机会寥寥,而波兰人这场比赛似乎也忘记了穿上射门靴,几次近距离破门机会都与他失之交臂。

  若不是上半场乌尔赖希的几次精彩扑救,拜仁会更加艰难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采访时恭喜了赢球的霍芬海姆:“祝贺霍芬海姆,他们发挥得很好,攻防水平让我们很吃惊,上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好,下半场情况则改善了一些,我们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很遗憾没能做到,这就是足球。”而罗本的话更是概括了拜仁在场上的发挥:“我们总是比对手晚一步。”

  而获胜的纳格尔斯曼则表示球队可以表现的更好:“我们拥有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完全踢出了我们想要的足球,若不是乌尔赖希的精彩发挥,我们还可以进更多的球,当然拜仁的世界级替补球员让他们的表现好了一些,但我很开心能带领球队首次击败他们。”

  对于拜仁来说,输掉本场比赛并不算什么,毕竟他们在联赛的优势还非常大,而且也极有可能是安帅为今后的几场比赛故意留力。但此次失利无疑是给拜仁在迎战皇马之前敲响警钟,西甲领头羊也是主打快速进攻的球队,拜仁若不能找到克制这一战术的办法,欧冠的两回合淘汰赛将会非常危险。

  联赛失利不足为惧,打好对阵皇马的欧冠才是重中之重

  拜仁慕尼黑首发:26-乌尔赖希、27-阿拉巴(75'18-贝尔纳特)、5-胡梅尔斯、8-哈维·马丁内斯、13-拉菲尼亚、35-雷纳托-桑谢斯(72'7-里贝里)、14-哈维-阿隆索、29-科芒、23-比达尔、10-罗本、9-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乌尔赖希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